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

三隻小狗

四月四日,下班後心想好不容易沒下雨了,地板也是乾的,所以回到家後,就騎著我的愛駒到附近繞一繞。
騎著騎著,就在快到青林農場的時候,突然三隻小狗衝過來對我狂吠,又張開他們的大嘴,衝向我的腳邊。哇!真是嚇了我一大跳,我馬上就緊急煞車並且把腳舉得很高,差點就跌倒了,就在這同時我也和狗一樣的大吠(像狗在叫一樣),想要嚇退牠們,不過後來想想,其實也只是虛張聲勢啦!煞車以後,速度就慢了,就在快停下時,心想我的腳總要下來吧!,該怎麼辦?好在!緊接著一輛摩托車的經過,化解了這個危機,那三隻狗就趕緊回去了。
我跳下車後,心理還在還直罵那三隻死狗,真的是令我大吃一驚。下次最好不要再給我遇到,否則~

1 則留言:

yjdan 提到...

好好笑喔!!

本來只有三隻狗
沒想到又多一隻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