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你是第一個

今天早上騎著我的卡踏車上班兼運動,循著前幾次的路線前進,騎了二十多分終於快到了!然而在快到之前有一段的路程,是令我興奮視為挑戰的陡坡路段,我叫它為-柯達好漢坡。
就在通過土地公廟後,我接連變換了好幾個檔位奮力的往上騎著,遇到了一個從上面下坡來的車友,向我點個頭打招呼,而我當然也非常有禮貌的點頭回禮,而腳也是沒停的繼續踩著我的寶駒前進,終於我又爬上來了,在上面路口,柯達的警衛正在那指揮著公司即將來上班的車輛,看到我之後,向我說:「你是我 第一個看到從下面騎上來的人。」哇!哈~哈~雖然我知道絕對還有人騎上來過,而且一定也不少人,但這句話還是讓我很爽。滿足了我的虛榮感與成就感!

1 則留言:

yjdan 提到...

真是太厲害了
一早就花了很多體力
如果是我可能就....

虛累累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