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4月21日大阪根之旅

學校曾經到這辦過文康活動,剛巧芬又有同事給了二張票,於是帶著岳母及寶貝去走一走啦!
兩兄妹只要出去玩,都是玩得不亦樂乎!
決定要到這裡時,擔心妹妹又要人抱著走,那可眞是一件十分累人的事呀!而這也讓我們決定走一環路線就好,因為只要三十分鐘,心想撐一下也還不至於太累!


美女與帥哥

就在剛要準備上山時,牽著妹妹的手,她居然跟我說:爸爸,我的腳腳酸酸。哎呀!我的媽!未免太早了吧。好在看到哥哥開始在爬樓梯時,她也喊著,哥哥等我,然後就牽著我的手,一直的往上走囉!

這可是我最愛的女人喔!

在走這個彩虹吊橋時,傑有點害怕,說他不太敢走,然而應該說他很害怕,因為牽著他的手時,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,這時被我抱著的妹妹,居然對他的哥哥說:不用害怕啦!爸爸有跟你牽著啊,不然那旁邊也可以抓著啊!真是一付大人的口吻,也不想想要不是我抱著她,不然我看應該會有人又在叫媽咪了。

兩兄妹躺在這吊床有二十分鐘之久吧!
因為有他們老爸會幫他們搖,這麼享受,當然要好好把握囉!
要不是有了幾隻蚊子來攪局,不然我看可能還要再多待一陣子哩!


走下來兩兄妹就催著要去玩水了。
於是就去泡一下露天溫泉。
兩兄妹也還蠻喜歡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