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騎卡踏車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騎卡踏車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

羅馬公路


過美腿山後的一個下坡,視野廣闊,湖光山色映入眼簾,十分美麗的地方!








高台上還真涼快,真想在這小睡一番!











復興鄉羅浮村
"村"字都已經搖搖欲墜了!











羅馬公路








石門水庫環湖公路

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你是第一個

今天早上騎著我的卡踏車上班兼運動,循著前幾次的路線前進,騎了二十多分終於快到了!然而在快到之前有一段的路程,是令我興奮視為挑戰的陡坡路段,我叫它為-柯達好漢坡。
就在通過土地公廟後,我接連變換了好幾個檔位奮力的往上騎著,遇到了一個從上面下坡來的車友,向我點個頭打招呼,而我當然也非常有禮貌的點頭回禮,而腳也是沒停的繼續踩著我的寶駒前進,終於我又爬上來了,在上面路口,柯達的警衛正在那指揮著公司即將來上班的車輛,看到我之後,向我說:「你是我 第一個看到從下面騎上來的人。」哇!哈~哈~雖然我知道絕對還有人騎上來過,而且一定也不少人,但這句話還是讓我很爽。滿足了我的虛榮感與成就感!

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

三隻小狗

四月四日,下班後心想好不容易沒下雨了,地板也是乾的,所以回到家後,就騎著我的愛駒到附近繞一繞。
騎著騎著,就在快到青林農場的時候,突然三隻小狗衝過來對我狂吠,又張開他們的大嘴,衝向我的腳邊。哇!真是嚇了我一大跳,我馬上就緊急煞車並且把腳舉得很高,差點就跌倒了,就在這同時我也和狗一樣的大吠(像狗在叫一樣),想要嚇退牠們,不過後來想想,其實也只是虛張聲勢啦!煞車以後,速度就慢了,就在快停下時,心想我的腳總要下來吧!,該怎麼辦?好在!緊接著一輛摩托車的經過,化解了這個危機,那三隻狗就趕緊回去了。
我跳下車後,心理還在還直罵那三隻死狗,真的是令我大吃一驚。下次最好不要再給我遇到,否則~

小翼騎單車!

四月一日同射箭小翼相約騎車至永安漁港,天氣十分良好,騎車也十分的舒服,不過小翼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,所以感覺有些累!希望他可不要嚇到了。不過,應該不至於啦!因為他騎到永安漁港時,才又在捷安特買了一頂安全帽而已,不會只戴了一次,就把它擺在倉庫吧!哈哈!
騎車的感覺真好!
期待下一次啦!